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明基医院医师林建中获“江苏省青年医学人才”称号

2017-03-27 11:48: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7日讯 近日,南京明基医院林建中医师获得“十三五”科教兴卫工程“江苏省青年医学人才”的称号。活动针对十三五“科教兴卫工程”在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医疗卫生和计生单位开展,对单位申报的重点培养人才,实行全过程动态管理和目标考核,定期评估,滚动支持,评选出建设周期内表现突出的青年医学人才。

  林建中毕业于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博士,从事专业8年时间内共发表论文10余篇,获得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获得南京医科大学和东南大学奖教金,省卫生厅、市卫生局新技术引进奖二等奖各1项等。

  南京明基医院是台湾明基友达集团与南京国资集团投资设立,经国家卫生部和商务部批准的医疗机构。拥有海峡两岸高级专家90人,国务院津贴获得者4人,台湾医疗专家10人等,为民众提供高品质医疗服务的同时还开展医疗、康复、预防保健、科研、教学等医学活动。(宁宣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