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台协第六、第七届换届庆典举办 林铭田任会长

2017-03-27 11:46: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7日讯 日前,南京台协第六、第七届换届庆典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举行。南京市市长缪瑞林、省台办主任杨峰、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勇应邀出席活动;全国台企联会长王屏生和上海、天津、成都、东莞、苏州等30多个台协嘉宾和部分台湾嘉宾应邀出席活动并发来贺信贺函,南京台协理监事及会员近400人参加活动。

  省台办杨峰主任、南京市委陈勇常委、全国台企联王屏生会长先后致辞。杨峰主任代表省台办对活动表示祝贺,并高度评价了以焦佑伦会长为代表的第六届理监事会所做出的积极贡献,祝愿新一届南京台协在林铭田会长的带领下,服务会员、服务宁台经贸,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仪式上还进行了协会印鉴交接仪式,荣誉会长、辅导会长和理监事成员授牌仪式。(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