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市拓展宁北基层交流社区点

2016-08-16 16:38: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6日讯 8月10日,南京市台办会同江宁区台办,到秣陵街道调研社区建设,为拓展宁北开展基层乡里长交流活动,寻找新的社区交流点。

  秦淮社区中心的便民一站式服务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老人大学为社区老人学习网络知识、信息技术提供了最便捷的服务,社区在居家养老方面也想了很多方便快捷的办法。东南社区则是充分利用东大这一宝贵资源,把网络课堂引进社区,邀请东大的在职教授为居民授课,利用同仁医院在社区开展便民门诊。社区的老年舞蹈队在南京也颇有名气。在杏花村基层交流中心,大家就“强化社区功能 更好为民服务”展开热烈讨论,一致认为秣陵街道的党员干部在为民众服务方面走出了新路。

  市台办通过调研走访,进一步了解了江宁基层社区的工作特点,表示在促进宁北基层交流方面,让新北的基层乡里多到社区,透过基层的交流互动,拉近宁北两地民众的感情,通过互相的学习借鉴,来推动社区建设,更好地为民众服务。(哈赵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