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沈阳市台办来宁考察中山陵“海峡两岸交流基地”

2016-08-02 16:16: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日讯8月1日,沈阳市台办副主任朱军一行5人来南京市中山陵“海峡两岸交流基地”考察。

  2011年11月中山陵被国台办授牌成为“海峡两岸交流基地”。中山陵基地授牌以来,南京市台办会同中山陵园管理局注重加强和规范基地的管理工作,并以基地为平台,充分整合中山陵景区的涉台交流资源,积极开展宁台两地交流工作。

  朱军一行现场考察了中山陵“海峡两岸交流基地”的建设管理情况,与中山陵园管理局负责基地事务的孙中山纪念馆相关负责同志围绕“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建设管理及开展涉台交流活动”专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并就沈阳市张氏帅府与南京市中山陵“海峡两岸交流基地”间的交流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南京市台办主任曹劲松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工作交流,就下一步宁沈两市在开展涉台交流工作方面的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黄 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