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市江宁区台办高温季走访慰问台资企业

2016-07-28 11:37: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8日讯 7月27日--28日,南京市江宁区台办对区内群志光电、英华达、克莉丝汀等10多家劳动力密集型和食品加工类台企进行了高温慰问,并对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走访。

  每到一处,区台办工作人员都深入生产一线,查看企业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并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高温安全生产保障、企业亟需解决困难等情况,提醒企业负责人注意职工高温防暑,以及员工上下班的防中暑、食堂用餐的卫生安全,同时督促企业开展生产自查,落实好安全生产制度,做好预想预测,认真把好安全关卡,保证企业生产安全有序。

  台企负责人对区台办的走访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办好企业,将企业做大做强,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宁做出更大贡献,并希望区委、区政府继续关心支持企业的发展。

  区台办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广大台企、台商工作,协调处理好台商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努力为台企台商解难事、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高服务台企台商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周 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