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宁台大学生·青春修炼营”顺利开展闭营活动

2016-07-27 11:32: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7日讯 日前,参加“宁台大学生·青春修炼营”实习交流活动的台湾18所高校32名大学生和南京在台高校学习的10名陆生在浦口举办了实习交流闭营活动。

  为丰富修炼营的闭营活动内容,台湾大学生和在台学习陆生们调研了途牛网、腾讯众创空间、C++青年创空间等南京青年创业项目的运营管理现状。通过实地考察及现场交流,台湾大学生和陆生深受启发,对南京市青年创业现状有了更为直观的感受,对自身未来的就业创业职场规划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

  同学们还冒着烈日实地考察了南京市浦口区水墨大埝、西埂莲乡、姚徐老街等新农村建设示范基地。通过辖区永宁街道工作人员的相关介绍,青年大学生们感受到了南京市城乡建设的新面貌和新风尚。

  在闭营仪式上,三位台湾学生代表和大家分享了实习体会,南京浦口区委常委杨雯懿致辞,省台办副主任张为、市台办副巡视员钱志勇、团市委副书记吕璟等领导为所有来宁实习的台湾青年大学生们颁发了结业证书。(黄 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