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宁台大学生·青春修炼营”参访江宁

2016-07-21 09:35: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1日讯 7月16日,来自台湾的32名参加“宁台大学生·青春修炼营”活动的大学生走进南京江宁区进行参观,同学们先后走进了千人大厦、智能电网博览馆、无线谷和南京银杏湖乐园。

  千人计划大厦是江宁开发区以“千人计划”品牌为依托,专为高层次人才创业建设的的综合性大厦,已成为高层次人才的创业集聚地。目前有60多家人才科技创业型企业已入驻。台湾同学为大陆的快速发展而惊讶,为南京江宁区在培育创业以及发展物联网上所做的工作赞叹不已。同学们在参观了南京银杏湖乐园后感慨,同样来自宝岛台湾的林总,在南京打造出一片比台湾剑湖山还大20倍的游乐园,非常佩服。他们从林总的成功中看出台湾人在南京都有非常好的发展机会。(胡晋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