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中华情”苏台中学生文化体验营活动在南京开营

2016-07-21 09:26:00
来源:江苏省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1日讯 7月20日上午,由省台办主办、南京市台办和扬州市台办共同协办的“中华情”苏台中学生文化体验营活动,在南京中华中学上新河中学开营,来自台湾清水高中、光华初中、永和初中、时雨初中、龙兴初中及南京中华中学上新河初中部的近80名师生参加了开营仪式。

  据悉,“中华情”苏台中学生文化体验营活动为期7天(7月20日至25日),两地学生将一起学习、生活,参加昆曲、书法、国画、朗诵等文化课程,参访江苏历史文化名城南京和扬州的城市建设和文化古迹,在中山陵等历史文化景点举办交流活动,安排台湾学生体验南京同学家庭生活等。

  两地青少年将通过丰富多彩的文化体验营活动,接受历史文化艺术熏陶,携手完成各类体验式活动,共同度过快乐暑期,为青春岁月留下美好友谊和情感印记。(省台办交流处、南京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