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第三届“海外台商江苏行”参访团来南京考察

2016-06-12 16:27: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2日讯 日前,世界台商联合总会名誉总会长余声清率第三届“海外台商江苏行”参访团来南京考察,副市长储永宏会见了余声清一行,市台办主任曹劲松、副主任姜峰陪同会见。

  储永宏代表南京市政府对远道而来的台商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世界台商联合总会是世界各地的台商朋友建立起来的商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与大陆的经贸交流与合作,为两岸的和平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南京在两岸关系中有着特殊的地位,近年来,经济发展势头好,社会稳定程度高,希望台商朋友多走一走,多看一看。

  余声清对南京的经济发展、城市建设、人文环境表示赞赏,对南京的细心接待表示感谢,他希望能与南京多交流,多沟通,推动总会与南京市的经贸交流与合作。

  余声清一行还参访了江北新区和河西新城,并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张 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