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市台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2015-06-23 16:03: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网站6月23日讯 6月19日,南京市台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重要讲话精神。办领导、处以上干部及协调小组工作人员参加学习会。

  会上,市台办“三严三实”协调小组杨兆明副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简报,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优秀领导干部先进事迹选编》之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和《党章》等内容,大家领会核心内容,把握精神实质,述说学习体会。

  学习结束后,杨兆明副组长总结了前一阶段“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他说:自“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我办认真按照市委要求,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对台工作实际,主动为台胞台企服务。台商服务中心积极践行“三严三实”主动深入台企服务,了解南京君成塑胶模具制品有限公司、东阳交通器材零部件有限公司、德莱包装制品有限公司、鲜馔食品有限公司等10多家台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解决转型升级过程中遇到的资金紧缺、科技创新申报和产业政策扶持等方面的问题,并征求企业对提高服务质量的意见和建议;经济处到建邺区法院开展关于设立涉台经济法庭的调研。

  杨兆明副组长要求大家,进一步认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性,按照市委“六对照、六整治、六见效”要求,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好“三严三实”的专题教育精神,紧紧围绕对台工作任务,着力解决问题,做到把学习教育和解决台胞台企困难结合起来,体现到行动上、落实到实践中,努力开创南京对台工作新局面。(南京市台办 张仁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