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栖霞区台办协调召开台企拆迁工作会议

2014-07-11 15:40: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与台湾网7月11日讯 7月3日,为切实解决辖区内台资企业在拆迁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优化对企业的服务,南京市栖霞区台办主动协调相关部门和街道召开专题拆迁工作会议。

    栖霞区此次被列入燕子矶新城保障房项目用地征收范围的有两家台资企业。年初以来,区台办已对涉及到拆迁的台资企业多次走访,积极协调联络,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会上,区台办通报了台资企业拆迁过程中的相关情况。针对企业遇到的问题,区拆迁办表示去年以来已和企业多次接触,目前正在对其进行评估,下一步将按规定操作,合理开展拆迁工作。针对企业反映的宽限生产经营时间问题,本着对台企人性化管理的方针,且在不影响燕子矶片区拆迁大环境的前提下,将给予适当考虑。燕子矶街道表示,将积极做好政策宣传和协调服务,帮助企业开展评估补偿和拆迁协调等事宜。(栖霞区台办 郑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