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摆脱贫困》在台销售

2014-12-15 08:35来源:人民日报字号:       转发 打印

    本报台北12月14日电 (记者孙立极、李炜娜)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所著《摆脱贫困》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14日在台北举行首发式,将在岛内主要书店上架销售。

    由海峡出版发行集团等单位主办的第九届金门书展台北展点今天开幕,主办单位携6000多种大陆出版的图书到台北展出。开幕式现场举办了习近平总书记所著《摆脱贫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入台销售首发式。台湾天龙文创图书股份有限公司与福建新华发行集团有限公司今天在台北签约,获得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和《摆脱贫困》两本书在台湾地区的独家代理经销权。天龙文创图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沈荣裕介绍:“台湾读者对大陆的改革、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念都很感兴趣。”据悉,他们已订购1000套,近日将在台湾主要书店上架销售。

    《 人民日报 》( 2014年12月15日 04 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