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小吃推荐

2015-01-14 00:01:00
来源:心随梦想去旅行

  2)饶河夜市关键词:臭豆腐,胡椒饼,饶河夜灯

  饶河夜市是我在台湾最喜欢的夜市之二了。这是台北最早的观光夜市了,吃的与其他夜市倒是差别不大,但绝对是我在台北夜市之旅中最惬意和浪漫的一回。逛完夜市拿着大包小包的美食,坐在饶河边,看着一排一排的夜灯,吹着凉风,真心觉得最快乐美好的生活不过如此。

  当然,饶河夜市也有它的杀手锏,那就是臭豆腐和胡椒饼。胡椒饼在入口处就可以看到,排着长长的队,远远的就能闻到浓郁的面香。

  而这里的臭豆腐也绝对是所有夜市中独一无二的。与我们尝吃的绍兴臭豆腐有点像,但独特就在于配料。浓浓的汤汁,以及入味的辣椒和酸菜,更突显了豆腐的鲜嫩,记得第一次去饶河,我就买了两份臭豆腐。

  3)景美夜市关键词:QQ冰丸,润饼卷

  其实景美夜市真心很小,而且与其他观光夜市相比,也破旧很多,但这绝对是本土味很浓的台式夜市,而且价格也相对其他夜市要低廉。但味道其实也还不错。

撑死在台湾,140多种小吃全攻略!

  台湾有很多QQ的,糯糯的小吃,看了就觉得非常的清爽,而所谓QQ冰丸~外面是透明的糯米冰皮,夹心有好多味道:绿茶,香芋,芒果...都是我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