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主任练月琴来扬州调研台资企业

2022-07-20 09:49: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0日讯 19日,省台办主任练月琴一行来扬调研重点台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就新开工重点台资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观摩。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韩骅等陪同调研。 

  练月琴一行来到远东联石化(扬州)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近年来投资情况、产业链项目布局和疫情以来经营发展情况。在听取台企情况汇报后,练月琴对企业能积极应对疫情和“双碳”政策影响表示肯定,鼓励台企强化优势,用好政策,实现高质量发展。随后,练月琴一行来到远东仪化石化200万吨/年PTA项目建设现场,就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观摩,并对台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仪征市委书记孙建年、扬州市台办主任孙玉金等参加活动。(孙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