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主任练月琴调研昆山台资企业

2021-08-20 08:26: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0日讯 18日下午,省台办主任练月琴赴昆山调研。昆山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丽艳陪同调研。

  隆扬电子(昆山)股份有限公司由台湾鼎炫控股于2000年投资设立。扎根昆山发展20多年来,企业已成长为大陆领先的EMI(电磁干扰)屏蔽材料专业制造商,产品广泛应用于电脑、手机、汽车等领域。

  练月琴一行走进企业,详细了解产品研发、产能规划等情况,对企业扎根昆山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许,希望企业继续加强自主创新,进一步提升创新力、竞争力,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随后,练月琴一行来到昆山宏致电子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企业生产经营、自动化升级改造等情况。练月琴走进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对企业加大科技创新、不断做大做强表示肯定,鼓励企业进一步推动转型升级,通过全方位创新不断向产业高端迈进,希望昆山进一步发挥要素优势,落实相关优惠政策,积极营造良好的投资创业环境,鼓励和扶持台企发展壮大,为推动两岸融合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昆山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