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市举办发展形势和政策宣讲会

2021-04-30 10:17: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30日讯 为帮助在宁台企、台商、台胞深入了解南京市最新发展形势和相关政策,更好地融入“十四五”时期南京市总体规划布局,4月29日,南京市台办会同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规划资源局、市农业农村局联合举办南京市发展形势和政策宣讲会。省台办主任练月琴,市相关部门领导以及近100名在宁台企负责人参加了宣讲会,市台办主任赵小华主持会议。 

  练月琴在致辞中对南京市应时应势应需举办此次宣讲会,搭建台资企业与政府部门交流平台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到场的台商朋友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坚定信心,扎根江苏,深耕南京,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抢抓机遇,实现跨越发展。 

  会上,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农业农村局分别围绕南京市“十四五”规划和南京都市圈发展、“八大产业链”建设、不动产权证办理和低效用地开发以及乡村振兴等台企台商台胞关注度较高的领域和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政策宣讲,并在互动交流环节针对台商台胞提出的问题做了进一步解答,会场气氛热烈。参会台商纷纷表示,今天的宣讲会收获满满,南京市创新为台商台企服务模式,大家对南京的发展形势和相关政策有了更深入了解,对进一步融入南京总体规划布局、立足南京深耕发展的信心更加坚定。 

  赵小华表示,举办本次活动是市台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后还将根据台商台企的诉求视情举办。南京市台办将进一步发挥好牵头部门职责,继续落实落细各项惠台利民政策措施,为台商台企提供更好的发展环境,让在宁台商充分感受南京温度和服务热度,助力台商台企把握新机遇、做好产业转型升级,取得新成就。(文:丁艳凤  图:汤小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