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主任练月琴拜访省高级人民法院

2021-03-23 09:26:00
来源:江苏省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3日讯 3月21日,省台办主任练月琴一行拜访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夏道虎,围绕苏台交流融合发展、涉台纠纷诉讼和台湾同胞投资权益保护等方面进行交流会商。 

  拜会活动中,练月琴介绍了江苏省苏台经贸交流情况,通报了今年省台办重点工作,并结合具体案例分析了全省涉台投诉求助案件情况,特别是涉法涉诉案件的主要特点和重点矛盾问题。夏道虎强调了审判工作要服务大局,表示要加强与省台办沟通联系,支持省台办做好台胞权益保护工作,尽可能多与台湾方面进行司法审判工作交流,推动江苏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练月琴对省高级人民法院多年来一直支持对台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也表示要与省高级人民法院加强联系,特别是要推动2020年省台办、省高级人民法院联合发文《关于进一步加强涉台纠纷化解工作的意见》的落实,不断创造出有江苏特色的多元纠纷化解机制,推进法治化涉台营商环境建设。(台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