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主任练月琴来常州调研并看望台商

2021-03-08 07:51: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8日讯 4日下午,省台办主任练月琴一行来常调研,就当前两岸形势、涉台相关重点工作,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交换了意见,随后,赴光宝科技(常州)有限公司走访慰问台商,了解企业节后生产和疫情防控情况。市台办主任于卓人、副主任凌洁等参加调研。 

   在光宝科技(常州)有限公司,练月琴一行参观了企业的产品陈列室,详细询问了企业员工就地过年、节后复产、今年发展前景及新产品开发和市场情况。练月琴对光宝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并勉励光宝科技继续推动转型升级,抓住大陆双循环和共同市场机遇,进一步深耕大陆市场,领跑台资企业发展。 

  练月琴在常期间,还组织了部分台商和台青代表座谈交流,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要求各级台办更多关心台企和台胞,积极帮助协调解决实际问题,为促进台企台青融合发展助力。(经济联络处 肖国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