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两岸高端口腔医院合作项目正式落户徐州

2018-04-20 15:16来源:徐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0日讯 日前,徐州医科大学上海悦心健康集团、台湾ABC牙医联盟、徐州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举办的高端口腔医院合作项目正式落户徐州。 

  高端口腔医院项目总投资约6000万元,项目选址位于徐州云龙区和平大道尚仕名邸商业广场,地处繁华的城东商业圈,拥有便捷的交通环境和密集的社区网络,计划于今年年底前开业运营。 

  近五年来,ABC牙医联盟陆续在福建、上海、江苏等地设点布局,相继成立了多家高端口腔医院,将台式舒适化医疗的先进服务辐射更多区域。落户徐州的台式特色口腔合作项目包括舒眠技术、无痛儿童牙科,利用麻醉、医护等环环相扣的医疗服务设计,让患者愿意走进牙医诊所,享受五星级酒店的服务。 

  这次走进徐州的口腔医院同时作为教学医院,将携手徐州医科大学培养更多高端口腔医学人才,推动产学研项目持续发展,助力淮海经济区建设区域健康医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