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全稳康源年产12万吨环保饲料项目落户涟水

2017-12-01 10:18来源:淮安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日讯 11月28日,全稳康源年产12万吨环保饲料项目正式签约,落户江苏涟水经济开发区。涟水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洪然,涟水县台办、开发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据介绍,该项目计划总投资3000万美元,占地面积90亩,主要生产混合饲料、配合饲料、复合预混料和浓缩饲料等。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12万吨的环保饲料生产能力,预计年可实现开票销售1.5亿元,年入库税收750万元。 

  作为引资部门和帮办单位,涟水县台办和开发区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在涟投资的一切服务,做好项目的前期对接和后续“代办”工作,开发区作为落户单位要履行好属地责任,做好项目的后勤保障和跟踪服务工作。快速推进项目的落地、建设和投产,尽快发挥其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涟水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