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南京江北新区研创园引入台湾高端育婴中心

2017-09-15 15:45来源:南京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5日讯 近日,由两岸携手打造的全日制托育中心——“FreeUp BabyCare 抚育安托育中心”落户南京江北新区研创园。FreeUp BabyCare将依托台湾成熟的育儿体系,构建一个从孕妈咪延伸至0—3岁幼儿照护、教育的贴心综合平台。中心将给予孩子最大化的关怀,例如配备红外线晨检系统、自动感应体温,预警手足口等传染性疾病,此外还独创了智能控制系统,家长可通过手机端实时了解宝贝的动态。 

  江北新区产业技术研创园自落成以来,大力引进海内外包括台湾地区优势项目及人才。当前,园区的人才公寓、商业、酒店、健身等配套正在日趋完善,如今又增加了育婴中心,必将更好解决园区创新创业人才尤其是年轻职场父母的后顾之忧,为园区人才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