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台湾力麒电子公司举行开工仪式

2017-07-24 16:01来源:盐城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4日讯 日前,位于盐城市建湖县的台湾力麒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大型精密数控加工中心项目举行开工仪式,项目总投资6500万美元,目前已完成投资1000万美元,400台CNC已有200台进场安装该项目是继台湾金合盛光电公司投资的5亿薄膜太阳能模组项目之后,又一落户建湖的台湾重大光电产业项目。 

  节能电光源产业是建湖的优势产业,近年来加快向LED、OLED及光电领域转型升级。在对台经贸合作中,建湖县多次组织企业赴台举行专题推介,着力宣传产业发展环境,积极寻求和台湾在光电产业的交流合作,与台湾LED产业联盟、台湾电电公会等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先后洽谈光电产业项目20多个,其中1000万美元以上项目12个;竣工投产项目1个开工项目1个正式签约项目6个。 

  建湖县通过加强对落户项目的服务,赢得了台商的信赖和支持,台湾LED产业联盟、台湾金合盛光电公司先后帮助建湖邀请50多名客商到建湖考察,邀请100多名客商参加建湖在台湾组织的经贸活动,建湖与台湾之间经贸交流合作日益紧密。(建湖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