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南京江北新区集成电路产业再添生力军 台湾创意电子落户

2017-07-08 15:22来源:中国江苏网字号:       转发 打印
  今天上午,随着南京江北新区管委会与台湾创意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投资协议,台湾最大的芯片设计与服务外包企业正式落户南京江北新区。

 

  中国江苏网7月7日讯(记者 郭蓓)今天上午,随着南京江北新区管委会与台湾创意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投资协议,台湾最大的芯片设计与服务外包企业正式落户南京江北新区。江北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潺嵋、创意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超乾代表双方签约。南京市委常委、江北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罗群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根据协议,创意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将在南京江北新区产业技术研创园内设立集成电路设计中心,主要从事以先进高端技术为主要发展方向的高端芯片设计。

  罗群表示,南京江北新区把集成电路列为全力发展的千亿级产业集群,力争实现集成电路制造环节重大突破。此次依托台积电、创意电子等集成电路龙头企业的示范带动,在江北新区形成一批核心技术强和市场占有率高的重点企业和产品,将南京打造成为全国具有重要影响力的集成电路产业基地。创意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超乾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将南京江北新区打造成继上海北京后,集成电路的重要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