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台企上纬(江苏)新材料有限公司建成投产

2017-05-22 16:02来源:盐城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2日讯 5月19日,上纬(江苏)新材料有限公司在阜宁县高新区举行建成投产仪式。上纬国际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上纬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朝阳和县委书记顾云岭分别致辞。中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宋伯庐,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曹志刚等嘉宾出席。阜宁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华明,县政协主席吴晓飞和县领导王宁、李德平参加活动。 

  顾云岭在致辞中对上纬(江苏)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建成投产表示衷心祝贺。顾云岭说,上纬公司的建成投产是阜宁服务该项目的开端,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一如既往地以“店小二”的姿态,主动帮助企业协调人才、资金、用工等要素难题,为企业提供最便利、最优质的服务,营造企业发展良好的外部环境,同时相信在双方的携手努力下,定能达到企业发财、地方发展的双赢局面。顾云岭表示,随着长三角一体化、江苏沿海开发、“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深入实施,阜宁已经成为中国东部沿海地区最具投资潜力的一方热土,希望企业家朋友多到阜宁走一走、看一看,考察指导,投资兴业,在阜宁大地上成就企业梦想。 

  蔡朝阳介绍了上纬公司的发展历程,他说,阜宁的经济社会呈现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为上纬公司的发展提供难得机遇和空间。他希望上纬公司在阜宁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融入到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和阜宁携手共创美好未来。据了解,上纬(江苏)新材料项目由台湾上纬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以高性能树脂为主要产品,属于新材料的复合材料产业,而产品主要应用领域为高度耐腐蚀材料、风力发电用叶片、质轻高强度之复合材料及LED封装等。该项目总投资5亿元,新上风电专用树脂等生产线,新上各种专用设备300台套,具备年生产各类树脂22万吨生产能力,并开展风电新型树脂及干变、拉挤、预浸料等新型材料研发工作。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实现销售15亿元,税收1亿元,成为全国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风电树脂及乙烯基酯生产基地。 

  投产仪式上,与会嘉宾为上纬(江苏)新材料有限公司剪彩,并到企业车间实地观摩。(阜宁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