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台资明伦运动器材项目在淮安开发区投产

2017-05-10 11:43来源:淮安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0日讯 5月9日上午,台资明伦运动器材淮安生产项目在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投产。淮安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唐道伦,市政协副主席陶光辉,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空港产业发展办公室主任王晓霖,明伦运动器材总经理陈浚明等参加。

  唐道伦对台资明伦运动器材正式投产暨自行车整车及配套项目集中签约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开发区重点打造“3+2”现代产业体系,特别是生命健康领域,以打造全球知名的中、高端自行车产业基地为目标,抢抓台湾、苏南、浙江等地自行车产业转移历史性机遇,践行“围墙外的事包办、围墙内的事帮办”服务理念,建立产业发展服务平台,出台大企业培育计划、中小企业扶持计划、生命健康产业发展意见等一系列扶持政策,对自行车产业研发、配套、产出、资金等进行全方位扶持,有效推动自行车产业加速集群集聚,继明伦落户开发区后,相继集聚了京永、环球、欧亚马、爱地雅等一批国内外知名自行车企业,形成开发区中、高端自行车产业基地雏形。他表示开发区将在空间、金融、政策资源等方面,给予企业最大限度的支持,将淮安打造成为全世界有影响的自行车生产基地。

  据了解,台资明伦运动器材淮安项目主要生产自行车花鼓,总投资2210万美元,注册资本1010万美元,全面投产后预计年产1200万套自行车花鼓和脚刹。(史润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