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台湾熏衣草森林大陆总部落户南京江宁区

2017-05-03 11:42来源:南京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3日讯 5月1日,台湾熏衣草森林大陆总部项目顺利签约落户南京市江宁区,该项目是江宁区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培育战略新兴产业招大引强的新成果,进一步加速台资企业在江宁区聚集发展,对壮大江宁区全域旅游产业将发挥积极地推动作用。在签约仪式上,薰衣草森林王村煌执行长表示,此次选择江宁作为公司在大陆运营总部,是因为江宁为企业提供了稳定透明、高效便捷、优质服务的营商环境,公司期待以江宁运营总部为据点,开拓整个大陆市场。

  在台湾享有盛誉、拥有大量粉丝的薰衣草森林公司,以打造幸福体验为宗旨。五一期间,公司在大陆首家实体店铺——香草铺子正式在江宁区秣陵街道观音殿开业。此后,公司旗下的体验慢游慢活的“缓慢”民宿、结合婚礼与游憩的“心之芳庭”、推广客家菜文化的“桐花村”、诠释美好与共好的“好好”,城市里的文化旅馆“缓慢文旅”都将陆续引入大陆。同时,公司将在江宁重点打造幸福学院、书房、旅宿、实习旅店、餐厅、面包坊、手工培制茶坊、美好生活馆等业态。薰衣草森林落户江宁,作为“休旅文化综合体”,以其全新的运营模式,能够带给南京市民全新的美好生活体验,并成为南京文创交流的新平台。(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