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台湾纳诺科技鸿基新材料项目在如皋落户

2017-02-27 15:02来源:南通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7日讯 24日,纳诺科技集团鸿基新材料科技落户如皋暨产品技术发布会举行。如皋市领导何益军、高峰、程瑞琴出席会议。

  该项目总投资1亿美元,注册资本金3000万美元,计划用地200亩。项目建成后,可在如皋港绿色新材料产业园形成一个年产环保金属加工液3万吨、环保研磨液3万吨、纳米离子水10万吨、金属粉末注射成型MIM500吨的大型生产基地,其中一期项目可形成年产值8亿元,税收6000万元,全部建成后年产值可达约20亿元。届时纳诺如皋公司将成为其在大陆地区最为重要的生产基地,为纳诺参与富士康集团的产业配套提供更大的帮助,并可吸引其他富士康配套企业共同落户如皋。

  如皋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益军说,纳诺科技作为拥有世界级纳米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不仅契合了如皋新材料产业绿色生产环境友好的发展理念,也顺应了产业转型升级的要求,该项目的实施将助推如皋新材料产业进一步向高端化、差异化、绿色化的方向发展,全面提升如皋的产业层次和发展水平。(如皋台办石优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