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台企见龙机构“廖有章爱心超市”在江阴特教中心成立

2016-11-24 10:21来源:无锡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4日讯 江阴市特殊教育中心校日前举行“廖有章爱心超市”揭牌仪式,超市的物品都是由台资企业见龙机构下属“廖有章爱心基金会”赞助。

  据基金会秘书长胡琳佳介绍,基金会成立近2年来,一直用“心之所系、博爱天下”的使命在回报社会,基金会是以台湾见龙机构已故创办人廖有章先生的名字命名,廖先生在他有生之年就乐善好施。胡琳佳介绍说,从去年开始,基金会已经为江阴市特殊教育中心校提供了冬季校服、运动器材、学习用品等近10万余元,还组建了一支廖有章手鼓队,并联系了志愿者老师为手鼓队队员们免费教学。

  近年来,江阴市台办积极引导江阴市台资企业在做好自己实业的同时积极回馈社会,目前,在江阴台商已经和正在设立的慈善基金会就有三家,他们正为江阴的慈善事业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