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泰州台企巨腾集团项目正式投产运营

2016-11-23 08:59来源:泰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3日讯 在巨腾集团泰州公司厂区内,一张张笔记本金属外壳走下生产线,销往全球各地。巨腾电子科技(泰州)有限公司项目2月洽谈,3月签约,4月开工,8月试产,目前已正式投产运营。

  泰州市为巨腾项目从洽谈到投产提供了一条龙便捷、高效服务,催生了“巨腾速度”。巨腾集团负责人表示,洽谈签约到试投产,只用了6个月时间,这个速度相对于集团在其它地区的项目,速度非常快。巨腾集团落户后,泰州经济开发区抽调精兵强将,成立注册审批、征地拆迁、项目建设、基础设施配套四个专业小组,为项目推进当好“店小二”,帮办企业墙外事。为加快项目建设,泰州经济开发区企业服务中心与巨腾集团签订专项协议,相互约定项目推进的时间、要求和标准,信守承诺,同向发力,有力促进了项目的早动工、早投产。对此,泰州市委书记蓝绍敏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巨腾电子项目最大的特点是当年签约、当年动工、当年竣工,这是泰台经贸合作的一个重大突破,也说明泰州这几年在集聚台资、服务台商方面打出了品牌,得到更多台资企业的青睐。

  巨腾电子科技(泰州)有限公司的母公司巨腾国际控股位于台湾,是一家专业3C产品机构制造商,生产基地遍及大陆华东、华南及台湾地区,全球笔记本电脑机壳市场占有率超过30%。该项目投资总额1.5亿美元,建成后可形成年产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其他手持装置金属机壳7680万片的生产能力,预计年产值15亿元,利税2亿元,新增用工5000人左右。(李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