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台湾震旦集团江苏总部落户苏州姑苏区

2016-11-20 20:18来源:苏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0日讯 11月18日下午,震旦集团江苏总部开业典礼在苏州市姑苏区举行。震旦集团江苏事业部下辖51家销售网点,未来将以苏州为中心深耕江苏市场,依托姑苏区的政策支持和历史文化底蕴,发挥震旦集团在设计,研发,销售,服务,物流等方面的优势,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人性化的办公环境,预计未来三年可实现销售额达三亿元以上。

  震旦集团于1965年在台湾创立,集团以打造美好办公环境为目标,营销通路遍步两岸逾1500个直、经销网点。在企业发展的同时,震旦集团也非常重视企业的社会责任,热心文化公益事业,多年来持续推动与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 包括古文物保护、物资捐赠、教育与文化推广及各项急难救助等。

  苏州市姑苏区区长徐刚,副区长周健慧,苏州市台办副主任沈蓉出席了活动。(许 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