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台企光宝电脑(常州)有限公司正式投产运营

2016-11-15 07:23来源:常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5日讯 11月11日上午,位于常州武进的光宝电脑(常州)有限公司正式投产。这是光宝华东营运中心的第九家工厂,也是光宝在常州投产的第五家企业。此次投产的一期工厂占总项目产能的20%,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额8亿元。

  光宝电脑(常州)有限公司于今年3月在常州武进注册成立。公司隶属于台湾光宝集团输入装置事业部,专业生产笔记本键盘和鼠标。产品主要为微软、戴尔、联想、LG、惠普等公司提供配套,目前相关产品全球市场占有率达20%,排名全球第一。

  光宝电脑(常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江锡龙表示,作为集团在华东地区的重要生产基地,光宝电脑(常州)有限公司全面执行自动化创新理念,力争打造成为光宝在大中国乃至全世界最先进的输入装备公司,为全面迈向台式机键盘、笔记本键盘及鼠标全世界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三冠王”奠定基础。(武进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