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订单充足 新春伊始东海县台企复工忙

2023-02-03 08:03: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3日讯 节后上班第一周,东海县台资企业纷纷吹响开工“集结号”,柏兴无纺布、柏德实业、正崴新能源等重点台企职工全员到岗,各企业早字当头、紧字入手,迅速进入紧张、忙碌的生产状态,呈现出红火发展势头。  

  生产车间内,流水线正在传动,工人们在各自的岗位上有序作业。台玻东海玻璃有限公司管理人员介绍,目前公司在手订单充裕,年初二全部员工已经正式上班,对实现“开门红”信心满满。经了解,县内台资企业纷纷抢抓节后市场需求旺盛的机遇,狠抓生产组织、要素协调、目标调控,到处是热气腾腾的生产景象。全县台资企业都已经陆续开工,以本地工人为主的企业在初五前复工率达到95%,家在外地务工人员为主的企业,员工也也陆续到岗。  

  东海县台办在了解企业复工情况的同时,采取企企到的方式,督促提醒增强安全生产意识,保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东海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