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新春惠民消费券点燃消费热情 助港城台企回暖

2023-02-02 08:33: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日讯 新春惠民促消费活动期间,连云港市政府分批发放330万元餐饮消费券、330万元零售消费券,合计660万元。直接拉动餐饮业、零售加速回暖复苏,点燃了港城人民的消费热情,坚定了港城台企生存发展的信心。 

  活动期间,连云港市还将开展“网上年货节”促销活动,联合头部电商平台,整合电商平台企业和商超资源,举办电商直播大赛、直播带货、优品对接等系列促消费活动。春节期间,在台企润良商贸的“开门儿红”低价风暴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据该店经理介绍:“目前店内有超100个品牌的商品满额立减,买的越多省的就越多;另外,有300个品牌品类超几千支商品低至5折起销售;还有超70个品牌品类商品进行买一送一销售。同时,线上推出“年货节”活动,市民抢到的消费券可以直接线上使用,足不出户置办年货的需求。”  

  台企润良商贸仅是港城撬动政府刺激措施、推动城市消费复苏的一个缩影。除此之外,连云港众多台企也纷纷加入这场发券狂潮,多措并举促进消费,共同助力消费复苏。台企连云港润云商贸有限公司通过高倍积分、品牌展卖、集市等活动,刺激潜在消费,积极促进消费恢复。在政府消费券的利好基础上,春节期间还叠加推出了大型让利营销活动,大大激发了市民的消费激情。 

  据了解,消费券申领和消费分三期,第一期从1月14日至1月21日晚24点;第二期从1月28日至2月10日晚24点;第三期从2月14日至2月28日晚24点。其中,连农云商和美菜两个平台每一期发放时间均为当日9点起;美团和饿了么两个平台每一期发放时间均为当日10点起。(宣调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