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东海县领导赴台企德邦多菱走访调研

2023-02-02 08:32: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日讯 新春伊始,近日,东海县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峰赴台企德邦多菱健康公司走访调研,向生产、建设一线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鼓干劲、增信心。 

  刘峰与德邦多菱健康公司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项目建设进度,认真听取企业新一年的计划和打算,共谋发展大计。 

  刘峰强调,新的一年,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开好局、起好步,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要尽快推进新项目的实施,力争早日投产达效,为东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经开区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保障,落实惠企政策,尽心竭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推进项目尽早实施,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做优。(赵 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