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源钰金属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23-01-31 10:46: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31日讯 近日,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协调小组公布了江苏省2022年度第三批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台资企业连云港源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意味着源钰金属在技术研发创新、科技成果转化、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和企业经营管理等方面获得认可。近年来,该企业注重技术创新,不断加大研发力度,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上,该公司参展的3D列印技术在精密铸造产品中的解决方案——采用3D列印殼模之快速铸造法、负压浇铸正压成型技术获得了由高交会颁发的优秀产品奖,与清华大学、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开展三方合作。公司掌握的“先进熔模铸造”技术曾多次被中央媒体报道,该技术和产品填补了大陆页岩气设备零配件生产的业界空白。 

  未来,源钰金属将以此次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为契机,夯实高新技术人才队伍,持续加大科研投入,充实创新发展力量,进一步加强公司技术创新能力以及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为3D打印技术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宣调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