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东海县人社服务专员“春风行动”助台企用工稳岗

2023-01-31 09:05: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31日讯 一年一度的春风行动,是落实“稳就业、保民生”的有力举措。连日来,东海县紧盯重点工程、重大项目、重要产业链及供应链企业用工需求,开展人社服务专员援企稳岗春风行动,助力辖区台企用工稳岗。 

   “人社服务专员真是雪中送炭,帮我们排忧解难,企业新春用工难题大大缓解!”台企德邦多菱负责人说,通过人社服务专员牵线搭桥,他们参加了多场春风行动招聘会,储备百余名用工对象。 

  据了解,为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题,东海县人社部门组建了56名人社服务专员队伍,坚持“专员驻企,专解难题”“无事不扰,有求必应”的原则,走访台企东海台玻、如意情等全县100家重点企业,开展企业用工需求调查,搜集就业岗位1800个。春风行动期间,将进一步加大保障重点企业用工力度,通过开展专场招聘会、进高校招聘、送岗位下乡等方式为台企提供“一对一”个性化招聘服务。(东海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