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台办传达全市“新春第一会”精神

2023-01-31 09:05: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31日讯 近日,连云港市台办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全市“新春第一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凝神聚力迅速开展新年对台工作。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市政府“新春第一会”--招商引资暨重点产业项目推进大会精神,重点学习市委书记马士光、市长邢正军讲话内容及相关文件。 

  会议就贯彻落实“新春第一会”精神、明确新一年全市对台工作目标任务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深入研究政策。结合对台工作实际,在思想上认清形势,树牢服务招商责任意识,积极助力全市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二要迅速行动,充分挖掘资源。着手进一步整理资源信息,充分发挥涉台资源优势,为招商引资提供精准服务;三要主动靠前,提供优质服务。树立担当意识,提高工作本领,保持严谨细致、服务周到的良好作风,靠前服务、主动服务,积极帮助在连台商台企排忧解难,优化一流涉台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