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开发区“新春招聘月”助台企招才引智

2023-01-29 08:26: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9日讯 目前,连云港开发区正组织开展2023年“新春招聘月”就业服务专项活动,全面摸底辖区企业缺工情况,结合春节期间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契机,全力以赴抓好企业用工稳岗,受到辖区台商台企一致欢迎和好评。 

  一是制定了《“春风行动”惠企稳岗专项行动方案》,安排人社服务专员,挂包联系辖区重点台企,提供人员招聘、岗位推介、政策咨询、技能培训等针对性服务。 

  二是扩大招聘范围,在市内人流密集的商超、车站投放企业招工宣传展架、电子显示屏等;结合台企慧智新材料、润众等20余家重点企业单位实际用人需求,在东海、赣榆、海州等县区,定点选择适龄劳动力50万人,投放招工燃信。 

  三是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招聘活动,综合运用“就在江苏”智慧就业云平台、“连云港经开区人力资源”等线上招聘平台,开展“创响江苏”春风行动、“云就业·职为你”等活动10场次,吸引了慧智新材料等多家辖区台企报名参加。(宣调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