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台办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2023-01-20 08:25: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0日讯 在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连云港市台办主任龚建华、副主任王思远带队走访慰问了贺方勤、王杞亮、吴立军等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每到一处,龚建华都与老干部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老干部们对对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交谈中,龚建华简要介绍了2022年连云港市对台工作取得的成绩,感谢退休老干部们为全市对台工作打下的坚实基础,对他们在对台工作中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恳请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建议,共同促进连云港对台工作再上新台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春愉快、晚年幸福!   

  老干部们对市台办一直以来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老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尽其所能,发挥余热,献计出力,为促进连台两地的交流合作作出积极贡献。(宣调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