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台办开展关心关爱陆生活动

2023-01-20 08:25: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0日讯 值兔年春节来临之际,连云港市台办开展关心关爱陆生活动,市台办相关处室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慰问在台湾高校就读的陆生,走访慰问了返连陆生代表。 

  市台办领导十分关注关心不能返乡过年的各位连云港籍在台就读学子,专门安排相关负责人,通过微信送上一个慰问短信、一份份慰问金表示心意,并带去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年祝福。  

  首先向陆生们介绍家乡2022年取得的主要成就,特别是涉台工作取得的新成绩。2022年,全市积极应对风险挑战,经济发展稳中向好;加快发展现代产业,盛虹炼化一体化、卫星化学等重点产业加速崛起;加快“一带一路”强支点建设,推进东西双向开放,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海滨城市特色日益凸显,幸福港城更有质感,群众安全感创20年来新高,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打下了坚实基础。市台办希望陆生,在新的一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当好连云港形象代言人,做好西游文化传播者,为拉近两岸青年的心灵距离,开创连台交流合作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走访慰问活动中,市台办相关处室负责人与在连陆生代表及他们家长进行面对面的亲切交谈,详细询问陆生在台的学习、生活情况,深入了解他们在台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他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陆生代表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将进一步与台湾同学加强沟通联系,并多宣传党的对台方针政策和连云港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为促进连台经济、文化等各方面的交流牵线搭桥。(交流联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