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副市长朱兴波检查指导台企商超节日保供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3-01-20 08:24: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0日讯 近日,连云港市副市长朱兴波来到海州区台企大润发商超,检查指导节前安全生产、节日保供等工作。 

  朱兴波详细了解了大润发商超粮、油、肉、蛋、禽、菜等生活必需品的价格、销售和供应保障情况,并仔细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消防应急设备等安全生产情况。 

  朱兴波强调,商超企业应发挥经营主体供应链优势,加强民生商品的物资储备和货源调配,适当在春节期间增加周转库存量,以全力满足群众需求,保障市场供应,并强化价格自律,做好重要民生商品价格平稳。商超企业要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加强对日常安全隐患问题的自我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安全生产不留盲点、不留死角。商务主管部门要统筹做好春节期间促消费工作,抢抓春节期间消费旺季契机,鼓励商家开展形式多样、利民惠民的促消费活动,进一步激发消费活力,重燃城市“烟火气”。(宣调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