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东海县台办“四个服务”助推台企发展

2022-09-30 07:27: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30日讯 今年以来,东海县台办以“四个服务”贯彻落实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将“雪中送炭、雨中送伞”式服务理念落到实处,助推在东海台企高质量发展。

  服务招商引资。加强与职能部门、乡镇(场、街道)间的沟通联系,建立常态化交流与合作机制,采取“组团赴台走出去、邀请客商请进来”等方式,积极做好对台招商引资的牵线搭桥工作。

  服务台企发展。台办服务实行分片包干负责制,深入贯彻落实惠及台企的各项政策要求,积极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宣传”活动,主动上门“送政策、送措施、送温暖”,推动台资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服务台资项目。重点围绕在谈、在建的台资项目,安排专人对接,跟踪服务,做到“零距离沟通、无障碍协调、保姆式服务”。

  服务台商权益。充分发挥台商权益保护联席会议制、台企法律服务顾问团等载体的作用,认真细致地做好台商、台企的投诉协调处理工作,努力破解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共性问题,尽力为台商、台企创造优越的生产生活环境。(东海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