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德邦多菱公司开展国庆“趣味套圈”活动

2022-09-30 07:27: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30日讯 在国庆来临之际,为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励员工以饱满的热情及最佳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岗位工作中,感受工会大家庭带来的温暖。近日,在连台企德邦多菱健康科技公司工会组织员工开展了趣味套圈活动。 

  套圈活动过程中,大家在相互切磋技术的同时相互鼓励,相互喝彩,不时传来接连套中的欢呼声,整个活动过程气氛热烈,充满了欢声笑语。随着一个个套圈在空中划过,片刻之间就有好多职工套中了自己中意的奖品,现场气氛更加热烈非凡场。几轮下来,大家捧着丰富的奖品,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气氛热烈,营造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展现员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也更加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接下来的工作。(赵 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