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德邦兴华公司35万吨/年合成氨系列产品项目 1#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

2022-09-29 14:12: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9日讯 近日,在连台企江苏德邦兴华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搬迁改造工程35万吨/年合成氨系列产品项目高温高压循环流化床1#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标志着锅炉本体安装工作汽水系统已全部完成,为该机组进入整套启动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1#锅炉本体是由江苏四方锅炉有限公司生产,江苏大屯电力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高温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本次水压试验,公司负责人高度重视,为确保水压试验一次成功,公司专门成立水压试验领导小组,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审核会,超前谋划、周密部署,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水压试验方案、水压试验应急预案及风险防范措施,并对参加水压试验的全体管理人员、施工人员进行了详尽的安全技术交底,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确保试验目标顺利完成。(宣调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