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海州区委统战部(台办)组织党员参观纪法教育基地

2022-09-27 07:35: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7日讯 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纪法意识、廉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日前,海州区委统战部(台办)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海州区纪法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纪律、法治和警示教育。 

  在纪法教育基地,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依次参观了“不忘初心、以案为鉴、纠正四风、清风海州”四部分主题展、专题展,熟知了党的纪法建设和正风肃纪历程以及违纪违法典型贪腐案例查处,特别是近年来发生在我市的典型案件,详实的图片、鲜活的案例、迟到的忏悔,声光电、场景演绎的现代化技术展示深深震撼着每一位参观者的心灵,更是让到场的每一位党员受到洗礼和教育。随后,观看了发人深省的警示教育片,在场的党员干部再次深刻认识到反腐斗争和廉政建设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认识到反腐倡廉的必要性和紧迫性。 

  通过现场教育,党员干部切实从中得到了警醒、受到了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镜,牢记初心使命,严于律己,绷紧思想之弦;要以案为鉴,汲取深刻教训,杜绝侥幸,守住纪法底线;要以廉为荣,抵制诱惑腐蚀,廉洁从政,永葆清廉本色。(海州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