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委台办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廉洁教育

2022-09-26 09:00:00
来源:连云港市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6日讯 为贯彻落实“廉洁文化月” 活动要求,进一步强化台办党员干部党性觉悟,切实增强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行为自觉, 9月23日,连云港市委台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市纪委监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清风护航后发先至新征程》。 

  该片通过机关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剖析身边案,教育身边人,以案明纪,以案释法,增强教育的冲击力和实效性。大家纷纷表示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和行为底线。 

  连云港市委台办主任龚建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有“打铁还需自身硬,无须扬鞭自奋蹄”的站位和劲头,自觉弘扬清风正气、抵御贪腐浊气,将廉洁文化教育与正在开展的党建引领“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活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统筹谋划,抓好落实,为“后发先至新征程”目标早日实现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曹相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