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灌南县委书记任瑜到台企冠钰精密调研

2022-09-23 07:30: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3日讯 近日,灌南县委书记任瑜到台企冠钰精密调研。县领导许超贤、潘龙飞参加。 

  在台企连云港冠钰精密有限公司,任瑜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情况、研发投入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得知企业今年生产形势很好,订单充足,大部分产品出口国外,任瑜听了非常高兴,希望企业在做好安全生产的基础上,开足马力迎战市场,为全县工业经济贡献力量。同时,希望县有关部门做好服务工作,解决企业生产中遇到的难题。 

  任瑜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克服麻痹思想,杜绝形式主义,组织专班对生产关键领域、关键环节开展拉网式安全隐患大排查,紧盯薄弱环节,全面查漏补缺,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牢固的安全基础。(宣调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