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东海县台办全力为台商提供优质服务

2022-09-22 07:26: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2日讯 目前,东海县现有台资企业20家,其中投资总额在千万美元以上台企10家,成为全县工业的一支生力军。东海县台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大力开展与台湾交流合作,积极服务台企台商。有困难找台办,成为在东海台商的一句流行语。 

  吸引和留住台商,就要把台商的困难当作自己的困难处理,把台资企业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解决,积极为之排忧解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为此,东海县台办工作人员坚持经常深入台资企业了解情况,广泛听取台商的意见建议,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今年以来成功为台商企业调处了用电等问题12件,帮助解决用工等其他实际问题24宗,调处成功率达100%。同时,还帮助台商办理了证照年审、子女入学等共41件,快捷优质的服务,深受广大台商们一致好评。 

  在做好服务的同时,东海县台办多渠道、多形式、多层次主动向台商台胞推介投资环境,邀请他们到东海实地考察,参加经贸洽谈会,洽谈投资项目。积极动员台玻东海玻璃有限公司、正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通过技改升级、增资扩产,做大做强,进一步扩大企业生产规模,提高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能力。  (东海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