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温泉之夜音乐节火爆持续 热邀台企职工畅玩

2022-08-09 08:58: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9日讯 参加畅玩音乐节,举杯话发展。近日,中国东海温泉之夜音乐节持续火爆进行。江苏正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台企职工受邀参加。

  音乐节的台企职工们一起走进中国温泉之乡,参观东海郡博物苑、九龙汇夜肆,感受温泉镇的历史变迁,在这个美好的夏天共忆辉煌过往、畅想美好未来。台企职工们表示,非常荣幸参加音乐节活动,感受到了更多的夏日乐趣。

  近年来,东海县把更好服务台资企业作为引领发展之举,发自肺腑地尊重、关心、服务企业家,不断加强要素保障,为重点产业发展提供支撑。一是加大政策支持。修订“双招双引”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政策,出台科技创新等专项政策,形成以“招商引资30条”为主的政策体系。二是精准服务企业。出台《东海县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方案》,召开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开展“企业大走访、服务大提升”行动,县领导带队实地走访企业,对企业诉求实行首问跟踪负责制,今年以来实地走访企业20余家次,解决企业难题10余件。三是实施聚才引才。研究制定人才政策,拓展人才落户支持范围。积极推荐台企人才参加“花果山英才”评选活动。

  据悉,东海县委统战部、台办正与县行政审批局联合成立营商环境发展促进工作组,实行“基层街道+行业部门”一体化台企服务,街区联动、条块结合、资源共享,打造“专、精、细”的企业服务专员团队,塑造企业包联有导航、反映诉求有渠道、服务企业有心意、惠企政策有落实、满意指数有提升的企业服务矩阵,建设一流营商环境。(东海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