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入选江苏省女大学生创业就业实践基地

2022-08-08 10:52: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8日讯 近日,江苏省妇联、省人社厅、省女企协命名了一批2022年度江苏省女大学生创业就业实践基地,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名列其中! 

  为帮助女大学生提高创业就业能力,灌南两岸青创园充分发挥企业资源优势,协调企业为女大学生提供岗位实习机会,给女大学生提供信息、技术等方面的指导与服务,在帮助她们转变就业观念、树立自主创业意识、提高创业就业能力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青创园董事长费云健表示,本次入选“江苏省女大学生创业就业实践基地”是荣誉也是激励,青创园将继续努力,为更多的优秀女大学生提供实习岗位和实训机会,助力女大学生提升就业创业技能和核心竞争力,营造女大学生良好社会氛围。(宣调处)